你能想像自己手上拿著一個翻譯機,但是翻譯的卻是你家狗狗的語言嗎?

相信許多主人可能都急於探索狗狗的情緒卻不得其門而入!

現在開始,再也不需要擔心囉!!

日本第三大玩具廠「東京」公司今天表示,由該公司研發的「狗語翻譯機」明年六月起將發行韓語版本,正式在海外上市。這個狗語翻譯機有長八公分的麥克風,掛在狗狗的胸前,可以把狗叫聲傳遞到主人手上的接收器。接收器上的小型顯示螢幕可以立即把狗兒的叫聲區分為六種情緒,即沮喪、威嚇、高興、發愁、索討東西以及喃喃自語。接下來螢幕上會顯示與狗兒想說的話像「我很煩」、「我想玩」、「我非常生氣」、「我氣得快炸了」等等。

狗語翻譯機榮獲「時代」雜誌封為今年最佳發明物之一;另外,哈佛大學系刊「荒誕研究年鑑」也把今年的搞笑諾貝爾和平獎頒給狗語翻譯機,理由是「促進物種之間的和諧與和平」。十月四日,狗語翻譯機研發負責人尾田政彥才由正規諾貝爾化學獎得主手中,接過獎杯及獎狀。

而目前沒有聽說有貓語的翻譯機,且狗語翻譯機也沒有附註對貓咪語言有用。



若對貓咪有用的話,相信許多愛貓人士一定會馬上飛奔去買的啦!(因為我也會是其中一個,哈!)

能知道當自己的愛犬愛貓對著自己汪汪或喵喵叫的時候,到底是想對自己說什麼,這感覺一定很吸引人吧!﹌▽﹌

參考資料 M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odrique01 的頭像
    rodrique01

    rodrique01

    rodriqu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